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四代MAZDA 3美國規格公布,僅推2.0和2.5 SkyActiv-X兩種動力
AUTONET記者:Allan(12/11/2018)
字級設定:
第四代MAZDA 3於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維持MAZDA特有的Kodo魂動設計,在車頭以及部分鈑件上加以修飾,不只是讓車身外觀更有侵略感,也讓該車再次成為車壇的話題。雖然未來引進台灣的動力規格還沒有公布,但是美國已經先行宣布會引進2.0L以及2.5L SkyActiv-X兩種動力規格。

這樣的操作手法與往常相同,MAZDA在美國市場提供的動力規格比歐洲和其他地區還要少。目前確定在美國推出的2.5L四缸SkyActiv-X引擎預計採用與CX-5和MAZDA 6四門版是相同的規格,主要供應四門車型。此動力規格在標準版車型配置為前輪驅動系統,另外車廠也提供四輪驅動的選配。而五門車型配置為2.0L 四缸SkyActiv引擎。

Skyactiv-X 引擎科技最主要的核心,在於引擎使用名為 SPCCI (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 的火星塞控制式壓縮點火技術,在不同的運轉狀態,透過傳統火星塞點燃油氣的方式讓引擎產生動力,藉由火星塞點燃部分油氣提高引擎室溫度。

兩種車型預計在2019年晚些時間正式登陸美國市場,雖然正確的動力規格車廠並沒有公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種動力規格都配置了手排以及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