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SL最新樂章!純電動超跑M-BENZ SLE想像圖
AUTONET記者:Allan(12/25/2018)
字級設定:
由於M-BENZ旗下車款SL銷量不斷下滑,今年第三季就傳出原廠打算在2020年推出第七代車型,猜測該車銷量下滑主要原因,除了外觀造型已經不符合現代消費者的胃口,還包括旗下最新推出敞篷跑車AMG GT R Roadster也可能是影響銷量的原因。但第七代車型還沒出現,設計師Emre Husmen卻迫不及待繪製自己幻想中的M-BENZ純電動超跑,並且命名為SLE。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第七代M-BENZ SL改款後,外觀以及駕馭感和AMG GT R非常相似外,先前也傳出新車型將會使用相同的MSA模組化運動平台,不過這些說法都有待新車型發表後才能確定。

設計師Emre Husmen所繪製出的純電動超跑SLE似乎,可以說是看不到M-BENZ SL的影子,反而像混合EQC與AMG GT R兩款車的特色,長車頭搭配迴力鏢燈組更是突顯該車的特別,其中最具特色的就屬類似液晶螢幕的水箱護罩,不只是科技感十足,也代表著該車純電動超跑的身分。

此外,SLE也加入時下最流行的Shooting Brake設計風格,這樣的設計手法已經成為汽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設計,無論任何品牌都有推出相似的車款,Shooting Brake搭配全新概念車SLE,更是散發出濃烈的跑格。

圖片取自Emre Husme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