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改款Prius日本上市,同步推出有趣的TRD改裝和Modellista寬體改裝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5/2018)
字級設定:
過去談到Hydrid油電車,你會想到TOYOTA的Prius,到今天它仍是全球最暢銷油電車,不過現在許多競爭品牌都已有Hybrid車款,Prius不再一枝獨秀,不過TOYOTA原廠為Prius找到新出路,除了正常版的Prius,更推出各種改裝版,讓油電車不再只是省油那麼無聊,它也可以擁有豐富的運動趣味。TOYOTA在上月的洛杉磯車展推出2019年式小改款Prius,而日本市場預定12月25日店頭上市,車廠更同步推出Prius的TRD改裝版和Modellista寬體改裝套件。



TOYOTA 2019年式的Prius改款視覺上幅度有限,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主要是換上全新設計的LED頭尾燈,內裝做了質感的提升,換上新的材質與飾板,以及全新設計的座椅。TOYOTA原廠改裝品牌TRD,則以2019年式小改款Prius為基礎推出的TRD改裝套件,讓Prius的外型變得更兇暴,更具侵略性,車頭具備有稜有角的前擾流翼,與車頭LED燈組整合,另有十分突出的側裙,以及誇張的後分流器,並配上顯眼的雙尾管。車頂的後擾流採全黑的高光澤烤漆,並有導流鰭片。而輪圈則有18吋的TRD TF8輪圈。

除了視覺的空力套件,TRD也提供一系列的硬體改裝,如底盤結構拉桿,可強化車身剛性,還有排氣系統整組改裝和運動風格的鋁圈與新的避震系統。

另有Modellista 開發的兩種專供2019年式Prius車身改裝的造型套件,一種稱之為典造型套件(Iconic Style),一是雅緻冰晶套件(Elegant Ice Style),讓Prius造型變得十分搞笑而誇張,它和TRD的改裝套件最大差異在於它用了更多的鍍鉻材質,像是運用在車外後視鏡外殼上,另有水箱護罩格柵和車門下緣飾板,以及車門把與排氣尾管套。另外,車頭也有一些額外追加的輔助造明,車內還有仿木紋的飾板和門側飾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