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繼承人!LAMBORGHINI Aventador後繼車款擬於2020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25/2018)
字級設定:
隨著新能源車型市場的興起,除了一般車型外,包括各式豪華跑車廠也都將產品觸角延伸到此一領域。根據外電報導,LAMBORGHINI Aventador後繼車型很有可能會在2020年以混合動力車型推出,並且將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為新車帶來更為兇猛的動能表現。

根據Autocar所掌握的資訊,據稱這款車型代號為LB48H,在使用V12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後,除了能有效增加動力表現外,同時也能達到降低排放的功用。值得一提,今年年初時,LAMBORGHINI首席技術官Maurizio Reggiani表示,全新混合動力車型在純電模式下,預估能發揮50公里的單次充電續航力。

雖然V12引擎與動力馬達的搭配無疑可以帶來更為豐沛的動能表現,但同時也會大幅增加車體重量,對此,Reggiani也承認混合動力系統將會為新車帶來50至200公斤的車重。

而在車體結構方面,該車也預計使用全新電動前橋,對此車廠表示,這樣的系統可以為車輛提供矢量扭矩,並藉此提高新車的操作靈活性。至於表現方面,如果參考2014年的Asterion概念車的話,在使用Huracan的V10引擎以及三具電動馬達驅使下,將能為車輛帶來898hp的輸出表現,並且達到為9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數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