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X-Class暴龜改裝版Prior PD550帶來AMG超跑性能風味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5/2018)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的首部皮卡休旅X-Class一定不是一台完美的車,至少就造型來說,它不夠完美,上市至今一年多,許多改裝廠都推出X-Class的改裝車,一台比一台更美。而最近知名改裝廠Prior,也推出了一台X-Class的改裝車PD550。Prior以改裝AMG車款而著稱,這台PD550呈現的是十足的AMG風格,頗有幾分DTM賽車的架勢。

PD550配備寬體改裝套件,也意味它具備運動化與強悍風格的外觀,它的四輪配上加大的擋泥板輪眉和前保桿,兩部件都經過亮黑的塗裝,和X-Class寬體車身套件的消光綠呈現對比效果。這些改裝配件都可以單件採購。此外,車頭造型上,它有經過改造的水箱護罩格柵,同時車頭下半的進氣口也特別大加,只是它是一個裝飾而非進氣之用。另有前擾流翼,擾流效果不大,但視覺效果極佳。

PD550的後保桿改裝後讓車尾變得更為簡潔,後保桿下左右各有一散熱格柵,另外貨斗的尾門上加了一個擾流尾翼,這台PD550最近在2018年德國艾森改裝車展( Essen Motor Show)中首發,按照往例,它的車頂上也加了車頂架和完整的置物盒等配件,同時還有水箱和額外的備胎,另有一個置頂的LED照明燈條。

至於性能改裝的部分,PD550換裝了一些避震改裝品牌H&R的部件,係為X-Class特別量身訂製的,新的輪圈配上加大的輪胎,外型酷似SEAT的Ateca,另外還有性化的改裝,它的V6引擎也做了調校,最大馬力258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