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會跑的K-Car!HONDA Neo Classic S660東京改裝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2/26/2018)
字級設定:
相較於一般車型,車迷對於日本特有的輕型車(K-Car)的概念往往是小巧、方便,但卻不講求動能表現的「生活用品」不過HONDA於2015年推出的輕型小跑車--S660卻同時具備了性能表現與敞篷車特有的運動屬性,將該車稱為近年最酷炫的輕型車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而在即將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上,車廠也為該車搭載了經典Neo Classic改裝套件,為該車帶來更具跑格感的風格。

從車名Modulo Neo Classic Racer上不難看出該車強調競速質感的目的,因此外觀上也採用了各種偏激的設計,其中包括將頭燈進行包覆的前進氣格柵,配合螺栓固定式擋泥板以及銳利的後擾流板強化運動風格。而在細節部分,鋼釘式輪轂與運動化輪圈也相當具有特色。內裝方面,車廠尚未相關資訊,不過由於此車的競速定位,或許座艙內部將搭載賽車防滾籠等配備。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一具0.66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讓車輛得以發揮63hp最大馬力表現,以輕型車的表現來看以算得上綽綽有餘,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帶給使用者滿滿的操駕樂趣,該車也採用後輪驅動系統。

雖然相較於會場上的其他車型,Neo Classic S660還是顯得有些溫吞,不過我們仍能從該車的架構中想像該車的賽車版車型,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追蹤我們在東京改裝車展的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