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未來皮卡長這樣?設計師公布最新想像圖UTE
AUTONET記者:Allan(12/26/2018)
字級設定:
在許多車迷的心中,皮卡的硬派外觀和實用性都是該車型最大的賣點,倘諾哪天,這些經典的設計元素換上柔和以及流線的設計,不知道這樣的車款對於喜愛傳統皮卡的車迷而言,是否能接受?中國奇瑞汽車旗下設計師Ajay Parameswaran,近日繪製出一部帶有MITSUBISHI最新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以及現代風格的新皮卡想像圖,並且命名為MITSUBISHI UTE。

皮卡在美國以及澳洲等國是相當受歡迎,同時也是當地市場最重要的產品,而這部全新皮卡MITSUBISHI UTE是一款中型皮卡,換上車廠最新家族設計後,車頭與旗下最新推出的Eclipse非常相似,搭配更具動感的車身線條,也改變皮卡傳統硬派的設計元素。

不得不說,加入Dynamic Shield家族式的設計元素後,確實與旗下皮卡有截然不同的面貌,不過內裝方面卻是與Triton和L200兩款車非常相似,雖然加入類金屬飾鈑的點綴,但像是方向盤和中控台的設計與現有車款是相同的。

至於動力的配置,設計師並沒有表示該車具備何種動力規格,從車尾設計了排氣管可以推測,可能是搭載混合動力車或是搭載傳統內燃機引擎。外觀設計說是打破皮卡以往的傳統設計一點也不為過,但真的要使用這具有設計感的車款越野,有些人可能回再多想想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