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買到FERRARI LaFerrari Aperta?1月17日RM Sotheby's拍賣會是最後機會!
AUTONET記者:Allan(12/27/2018)
字級設定:
對喜愛超跑的朋友而言,FERRARI雖然不是超跑界中最強的品牌,但卻是許多世界富豪都會想入手的超跑品牌,其中限量版和停產車款更是搶破頭也要買的商品,如果是沒買到有上空馬王之稱的FERRARI LaFerrari Aperta,那絕對不能錯過在1月17日舉辦的亞利桑那州RM Sotheby's拍賣會,將會有一部FERRARI LaFerrari Aperta即將出售,起價為新台幣2億元起標。

上空馬王FERRARI LaFerrari Aperta,是FERRARI為了慶祝品牌70周年所打造的紀念車款,建立於LaFerrari相同基礎上,原廠也為了讓這部紀念版車型與LaFerrari擁有相同的操控性能和車體剛性,也提供碳纖維硬頂和軟頂的選配,此次即將在拍賣會上出現的車款,也同樣配置此項選配套件。

動力方面,搭載品牌油電系統HY-KERS,6.2L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一具輸出功率120kW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以達到963 hp和90 kgm的扭力,極速可以達到350 km/h,0-100km/h可以在3秒完成之外,0-200 km/h更是可以在7.1秒內完成。

這款具有紀念價值的超級跑車也因為數量稀少,去年也有相同的車款以新台幣3億多元成交,該車的里程數也僅有2414 km相信也許會突破去年紀錄,根據RM Sotheby's的說法,該車配有原廠的配件,像是碳纖維車頂和備用鑰匙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