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拔山河的高性能SUV!全新BMW X5M原型車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5/2018)
字級設定:
 
圖為現行款X5 M
 
正當去年外媒已經陸續捕獲到新一代BMW X5原型車的蹤跡,象徵著這款全新第四代X5即將於近年到來。而在最近好消息又傳來了,據外媒《Carscoop》在瑞典所捕獲到的間諜照來看,X5性能版本X5 M的原型車最近也在如火如荼進行路試作業,讓人好不期待!

 
圖為現行款X5 M
 
從外觀來看,雖然原型車包覆著密不透風的偽裝外觀,但是觀察車頭的水箱護罩可發現新一代X5的腎形水箱護罩變得更為寬大,頗為類似去年登場的X7 iPerformance概念車的扮相。此外,新車也擁有更大的前進氣口面積,再加上全新的頭燈組以及頭燈組內的LED日行燈,車頭整體造型可說是不怒而威,非常霸氣。至於在車側部分,由略為揚起的車側鈑金折線來看,也較現行款修飾得更為圓滑。其他值得注意的特徵像是新車擁有更為修長的後擾流翼以及四出排氣尾管等。

而這款性能版本在機械結構方面也將和一般版相同,搭載與同廠5系列、7系列相同的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也因此可以預期新車在車重方面將較舊款大幅減輕,外界推估甚至可因此削去300kg的重量,非常驚人。至於在動力部分,預計這款跨界休旅將會採用與新款M5相同的4.4升M TwinPower V8渦輪引擎,可擁有強悍的600PS/76.5kgm輸出數值,相較於現行款575PS/76.5kgm的表現似乎還好,不過如前所述,裨益於較輕的車重,因此此代X5 M的0-100km/h靜止加速表現將有望可以縮短至4秒內,堪稱有史以來最速的X5。

 
圖為現行款X5 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