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潮流味跨界休旅Soul將變身,雪地測試間諜照流出散發運動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5/2018)
字級設定:
同一款車在不同市場的買氣往往會有很大的落差,在台灣買氣平平的KIA跨界休旅車Soul,其實在北美市場真是超熱門。因為它的潮流風格設計,配備豐富加上物超所值,所以在北美深受年買家歡迎,而且Soul也算是全球跨界休旅車的先驅車款之一,2004年就已問世,如今進入第3代,可望今年底推出。

Soul現役的車款是2014年出推出的,相較於這兩年其他品牌推出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已略顯老態,即使2017年曾推電動版本和渦輪增壓動力版本,不過目前KIA已準備推出2020年式全新3代Soul,最近它的雪地測試間諜照流出,從間諜照可看出它明顯變身,走向掀背的造型不再方正,變成一台標準的跨界休旅。

從間諜照看去,KIA Soul基本構型似沒有太大變動,儘管有偽裝,但我們從這台車看到它的設計擷取了Kona和Santa Fe的許多元素,前擋風玻璃維持來的設計,但面積似乎變小了一些,它的車頭燈變成上下分離式雙車頭造燈造型,取代了過去兩代大大的車頭燈設計,而從車側看去,有比較纖細的D柱,並且有沈黑塗裝的A柱,車頂看起來更高一些,而尾門上的後窗和現役車型的相比,變得比較小一點,整台車外觀不再非常四方,反而變得更有運動感。

據媒體推測,新一代Soul配備一顆自然進氣動力,以保住它在平價車市場的市占率,另外因應流行趨勢,也將會推出主打的動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和Kona的Tubro車型共用引擎,而全四輪驅動也將成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