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城市小車也瘋跨界!全新FORD Ka+ Activ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7/2018)
字級設定:
現行款第三代FORD Ka自2014年發表以來,先後在巴西、印度及歐洲市場販售,屬於B-Segment小型車級距,其在車身形式上分有傳統的四門三廂以及五門掀背兩種車型。不過根據最新報導指出,FORD在前幾天已經公布了2018新年式小改款的Ka+的消息,並且新增了Ka+ Active小型跨界版本車型,希望未來攜手Fiesta Active以及有望現身的Focus Active等跨界產品線,替FORD在全球跨界市場中再下一城。

從外觀來看,Ka+ Active這款全新跨界作品不僅在車頭與車尾造型和一般版本有所差異,觀察Ka+ Active的車鼻造型,其採用黑色網狀水箱護罩,且還配有霧燈以及日間行車燈,再加上金屬材質的下護飾板點綴,及黑色塑料包覆的輪拱部分,看起來更具運動風味。而這款車在離地淨高表現上也較一般款還要來得高出23mm。其他外觀的細節還包含了獨特的15吋輪圈組、可選配的金屬銅色塗裝(Canyon Ridge bronze )。

在內裝部分,新車在中控台及車門部分皆分別配有黑色高光澤亮面飾板及木紋飾板,而在細節部分諸如門把、中控台控制旋鈕及冷氣出風口部分也都以鍍鉻材質妝點,再加上座椅上的棕色車縫線以及特殊針織圖案,使之擁有不錯的車室質感表現。而在科技面部分,這款新車也配有最新的SYNC3車載多媒體系統,車主可由中控台中央的6.5吋觸控螢幕直接操作,且還支援語音輸入、Android Auto及Apple CarPlay系統,十分人性化。至於在配備方面,ESC動態穩定系統、胎壓偵測、6具氣囊、HSA斜坡起步輔助、遙控中控鎖、電動後視鏡等皆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談到動力源部分,全新Ka+/Ka+ Active將搭載一具全新的1.2升Ti-VCT三缸汽油引擎,可擁有70PS或85PS不等的輸出。而在柴油動力源方面則提供了一具1.5升TDCi引擎,也擁有95PS的最大馬力。在汽油引擎方面,1.2L Ti-VCT和舊款Duratec引擎相較之下,其引擎轉速在1000-3000rpm時將可擁有較舊款多達1成的扭力輸出,且在油耗表現上也較舊款進步了4%。至於在變速系統部分,無論是汽柴油引擎都將採用一組五速自排變速箱。FORD Ka+/Ka+ Active預計將會於今年正式上市,新車報價將自10795英鎊(約台幣44.3萬)起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