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高性能四門跑房再一發!MERCEDES-AMG GT Sedan原型車現蹤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7/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ERCEDES-AMG GT Concept概念作品嗎?這款象徵MERCEDES-AMG GT四門版本的全新作品自去年下旬以來其量產原型車頻頻的被外媒所捕獲,而在最近,這款高性能作品又現蹤了,不過其原型車外觀偽裝的部分從原先黑白迷彩圖裝改為此次的鮮紅塗裝,即便如此,其特殊的車頭造型仍難逃外媒的,而預計這款全新性能作品也將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對於熱血性能車迷真是好事一樁。

從車頭來觀察,該車寬大的水箱護罩造型與雙門款AMG GT相同,皆採直瀑式造型設計,且在前下氣壩與進氣口部分分成三大區塊,非常醒目。此外,在左右進氣口旁也有特殊的通風孔,再加上與概念版本相同的引擎蓋上的四道板金折線以及與頭燈組連成一氣的LED日行燈組,使得整體外觀造型看起來非常霸氣。在車尾部分,其非常圓滑的造型取自雙門款AMG GT,再加上雙邊四出的矩形排氣尾管,都是新車不容錯認的特徵。

而在此次的間諜照中,也可以發現後方主動式尾翼是處於上揚的狀態,使得車尾也漫溢著濃郁的運動化氣息。在動力方面,外傳此車將會搭載一具4.0升雙渦輪V8動力源,雖然目前實際的輸出數據仍不明朗,不過根據先前消息指出,此車系性能最強版本將會是搭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其動力將可望上探800hp,非常強悍。而這款全新作品如前所述將會於今年三月正式登場,新車實際販售的日期預計則將會落在今年年底以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