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鋼砲即刻入手!VOLKSWAGEN新年式Up!GTI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8)
字級設定:
被英國Top Gear評比為口袋裡的火箭--VOLKSWAGEN新年式Up!終於開放訂購,作為今年最受期待的車型,Up!GTI以及小巧的外觀配合靈活的操駕早已獲得了國外各大汽車媒體的青睞。而這或許也已為著新車的搶訂熱潮即將到來。


外觀上,新車藉由招牌的蜂窩式運動化水箱護罩創造出相當具有運動質感的立體效果,鮮紅的車色配合車窗所採用的黑色邊框可說是完美地體現出GTI車型所希望塑造的競速質感。此外,其他包括鍍鉻排氣尾管以及風格大膽的17吋輪轂都不禁讓人聯想起過去70年代的Golf。

內裝部分,座艙內提供了五吋多媒體觸控式螢幕以、六具4x20W揚聲器、USB插槽以及加熱座椅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駕駛座方面,新車也提供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Jakara Red的格紋布料,充分顯現出GTI的特殊質感。

作為新車的重點項目,新車搭載了一具1.0L三缸渦輪TSI引擎,其最大馬力於轉速5500rpm時達到115hp、峰值扭力於3500rpm達到19.2kgm之譜。最高時速更上看196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同時也搭載了全新汽油顆粒過濾器,能減少最高95%的顆粒物排放,這也讓新車能同時兼顧環保以及動能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