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旗艦休旅重返市場,3代Touraeg旗艦休旅下月發表、手繪圖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3/2018)
字級設定:
不管是五座或七座的TIGUAN,或是即將上市的小型跨界T-ROC,福斯(VOLKSWAGEN)在SUV這個戰場,肯定是最大贏家之一,福斯在歡樂收割之餘,沈寂一段時日的旗艦休旅Touareg,將重出江湖,全新3代Touareg將在3月23日在中國北京發表,本周推出首張手繪預告圖,可以看到它和風貌和去年北京車展發表的概念車T-Prime GTE Concept相去不遠。

根據英國媒體AutoExpress的預測,全新Touareg在科技和造型與互聯網技術都將有大幅度的進化,將在頂級豪華休旅車市場和BWM及AUDI的同級車一爭長短,甚至會有漂亮的價格,最頂級車款大約7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290萬,要搶Range Rover的生意。福斯已推出Arteon旗艦房車,搶攻BMW 4 Gran Coupe市占,接下來則是Touraeg登場,它也將會直取BMW X家族的領土。

目前一些外媒透露管道取得幾幀Touareg定裝照,顯示3代Touareg有許多外觀元素正是取材自T-Prime GTE Concept,像是水箱護罩有加大而橫向拉寬的鍍鉻橫柵,最上緣橫柵還銜接著左右LED車頭燈組,而前氣壩也同樣有鍍鉻橫柵,並有加大的進氣口,車側有立體的摺線,還有如跑旅一般車尾垂墜車頂線條。車尾構型和Q7有幾分神似,有3D造型雙色LED尾燈。

據悉3代Touareg的座艙將比照T-Prime GTE Concept,中控台將配備15吋大尺碼、如同平板電腦的觸控螢幕,另有虛擬式數位儀表,可依車主需求設定客製化的儀表顯示項目,同時也會結合4G無線網路通訊和聯網技術。

動力系統將有兩種3.0升V6的汽油動力的選項,各有215hp和270hp最大馬力輸出,另外也會有更大排氣量的V8柴油動力。此外,外媒也推估它將比照T-Prime GTE,會配有結合2.0 TFSI汽油動力和一具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純電力行駛最大航程可達到30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