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休旅雙雄!VOLKSWAGEN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SUV
AUTONET記者:丹丹(02/13/2018)
字級設定:
為了鞏固休旅車型市場,近期VOLKSWAGEN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將於3月推出的全新旗艦休旅--第三代Touareg外,車廠也於芝加哥車展的開幕會場上表示將會在2020年前推出兩款以MQB平台所打造的兩款全新SUV車型。

對於這項全新計畫,VOLKSWAGEN北美地區執行長Hinrich Woebcken表示,除了現行的Touareg以及Tiguan外,我們也希望能夠讓旗下產品目錄在中型SUV以及緊湊型車種部分能更為完善。雖然車廠在會場上信誓旦旦地釋放出此項計畫,不過關於新車的動力數值以及設計架構則嚴謹保密。

即便是不透露關鍵情報,Hinrich Woebcken仍釋出部分線索並表示新車並不會採用純電規格,畢竟新能源車型的資源主要將用於將於美國市場推出的ID Crozz。此外,以市場排程而言,從即將於2019年推出的全新Passat車型到2020年的全新SUV可看出VOLKSWAGEN對於市場布局可說是有著相當強烈的銷售需求。

其箇中道理其實不難發現,雖然以去年全球整體車市來看略為下滑,不過VOLKSWAGEN於北美的總銷售卻逆勢成長達5.2%之譜。其中Tiguan與Atlas可說是最大功臣,SUV的銷售量便佔其北美銷售量的四分之一,而這或許也能看成車廠以休旅車型趁勝追擊的策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