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esta、Polo GTI小心!HYUNDAI發表2018新年式i20 R5拉力賽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4/2018)
字級設定:
據外媒報導指出,近日HYUNDAI發表了全新2018年式的i20 R5賽車,希望能藉由新款賽車的強悍競爭力,吸引私人車隊客戶的目光。原廠強調,多虧了HYUNDAI客製化賽車部門的工程師們的潛心研發,全新的i20 R5的性能表現也將更為強悍。

談到動力表現無疑是這款作品最令人關注的部分了,其搭載了一具經改良後的1.6升四缸引擎,在工程師針對引擎的汽門正時、ECU等部分進行調校後,使新款賽車的油門反應也更加靈敏。不僅如此,HYUNDAI運動化部門也針對i20 R5的底盤進行改良,且懸吊阻尼也特別針對柏油以及砂礫路面進行優化。

此外,原廠也接受車隊直接購買全新款的i20 R5賽車,或是直接以舊款賽車為基礎直接進行上述的車輛升級工程。而這款隸屬在FIA R5級別的賽車在賽場上不意外的也將遭遇身形尺碼差不多的FORD Fiesta、CITROEN C3、PEUGEOT 208、VW Polo GTI及SKODA Fabia的挑戰,再加上WRC2組別賽事或是全球區域性或是國際性的賽事,預計在過不久後就可在各地拉力賽事中見到新車馳騁的身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