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的法式風情,DS 3 Pathenon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3/2018)
字級設定:
一向被視為旗下經典小鋼炮的DS 3車型,向來以其獨特的操作手感以及越野錦標賽上優秀的表現著稱。而為了發揚該車的獨到車格,車廠於近日正式發表了這輛全新特仕車款--DS 3 Pathenon,該車將以50輛稀有數量釋出,相信將會成為DS 3愛好者們爭相訂購的標的。

特仕車最引人注目的特徵莫過於全車所採用的象牙白塗裝,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古希臘神廟的Claims Parthenon色調,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外觀的視覺層次感,特仕車型特別於後視鏡以及車頂等部位採用Bran Topaz棕色式樣,這也使車身整體的法式設計感更為強烈。內裝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大亮點,藉由大面積黑色皮革以及打孔式樣,座艙內部體現出該級距車型少有的典雅質感,而中控台部分也同樣使用Bran Topaz棕色質料。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1.2L PureTech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發揮110hp最大馬力,充分發揮小鋼炮的性能表現。市場方面,目前車廠將會於日本市場先行以50輛限量上市,從中也可看出車廠對於日本銷售表現的重視,價格部分,此車也將以274萬日圓正式登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