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電動車Leaf為迪士尼史詩奇幻大戲變身,創造時間皺摺的視覺特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2/2018)
字級設定:
汽車與電影跨界合作,年年都有,但2018年開春的汽車電影,卻十分特別而感人而具有強烈視覺震撼。本周迪士尼的一部迷人浪漫的史詩式電影「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首映,NISSAN日產汽車別為這部電影首映,打造電影專屬三台舉世絕無僅有的客製化Leaf電動車,配合電影在首映典禮上首發,三台車的外型是從電影裡去擷取靈感和元素,再搭配LED光雕秀,讓車子呈現出時間「皺摺」感受。


「時間的皺摺」是一部跨越時空的奇幻冒險電影,劇情改編自麥德琳•蘭歌著作的1962年同名小說A Wrinkle in Time,這部小說曾改編成電視電影《奇幻時空歷險((2003年)。而這部電影是由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同時也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十人美國之一的歐普拉•溫芙蕾領銜主演,另外還有瑞絲•薇斯朋和等大咖同台。

三台Leaf電影特效車是由日產北美所設計,業者宣稱這三台車也具有前進未來的特質,搭載最新的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可減輕駕駛者在長途時空旅行中的壓力與負擔。

三台特仕版Leaf外觀各自結合彩繪和外加的金屬飾條,產生如電影中穿越走廊的皺摺和波紋的視覺效果,三台車的前擋風玻璃和側窗玻璃都是採用感應式玻璃打造,可感應觀賞者的接近,與觀賞者互動,另外有一具熱感應的攝影機,搭配LED光雕科技,會在車身上呈現光影和顏色的變化,製造移動與奇幻的效果。

而這三台車也同時呼應電影裡的三個主角人物不同特質:包括Mrs. Which (由歐普拉Oprah Winfrey主演), Mrs. Who (由明蒂卡琳Mindy Kaling主演) ,以及 Mrs. Whatsit (由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