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概念作品即將量產,BMW表示將推出全新i4
AUTONET記者:丹丹(03/0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現今已趨嚴苛的排放法規,各家車廠無不竭盡所能地針對新能源車型進行研發,其中德國代表品牌之一的BMW便於早前宣布將於2025年推出將近25輛的純電動車型。而為了達到這項遠大的目標,車廠也於近日宣布將以2017年概念車款i Vision Dynamic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全新電動車款--i4。

根據此前官方的說法,全新i4的外觀部分將師承概念車的設計架構,此番言論不禁讓人聯想到概念車型所採用的封閉式進氣格柵巧妙地搭配雙腎型式樣造型,這點可說是完美地體現出車廠對於傳統概念的堅持。

值得一提的是,車廠同時也表示量產版車型將會以旗下CLAR架構為基礎,以達到有效減少車體重量的效果。但相較於此前i3與i8車型所採用的單體式碳纖維車架,車廠為降低生產成本,未來不會將此一架構運用於新車上,而這也不禁讓車迷們對於新車產生了些微的懸念。

談到BMW旗下的 i Vision Dynamics,該動力規格可說是當前車廠在純電動能上的技術總成,過去原廠宣稱其將擁有4秒內的0-100km/h加速實力、超過200km/h的極速表現和近600km的單次滿電續航力,這樣的數據也讓車界相當期待未來車廠在電動車市場上的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