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2門休旅,LAMBORGHINI將推出Urus雙門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09/2018)
字級設定:
由於現今車市對於SUV車型的龐大需求量,不論是平價品牌抑或是高階車型無不卯足全力地瓜分這塊市場大餅。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LAMBORGHINI旗下最新休旅車型--Urus將會推出雙門版車型,並且同時在2019年釋出混和動力車型以滿足各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

雖然對於許多「蠻牛」愛好者而言,Urus的存在或許有違傳統,不過車界對於Urus仍抱有相當大的期待,例如先前國外汽車網站便是出了Urus的雙門假想圖,其俐落的雙門配置對上來自於車廠的競速血脈流露出當前SUV車型少有的運動質感。其中車頭所採用的大面積進氣口也再度強化了車輛的家族式質感。

動力方面可說是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作為雙門版車型,引擎規格沒意外的話應會沿襲現行車款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除了能發揮650hp最大馬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6秒便能輕易達成。至於另一項重點規格,2019年的混和動力車型目前則尚未釋出進一步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車廠所積極研發的純電平台未來是否會運用於新車上,將會是值得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