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福斯集團捐助200萬元予花蓮地震災後重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8)
字級設定:
花蓮大地震目前屆滿1個月,目前花蓮縣政府收到各界捐款仍不及台南大地震總善款的一半,花蓮善款管理監督委員會召集人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呼籲各界繼續捐款,協助花蓮災後的重建工作。


台灣福斯集團決定響應此次捐款活動,聯合旗下四大進口汽車品牌「台灣奧迪、台灣福斯汽車、Škoda Taiwan 及台灣福斯商旅」共同捐出新台幣200萬元,為花蓮災後的重建之路盡一份心力。台灣福斯集團期望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給台灣消費者外,更要為台灣土地盡上企業的社會責任,協助花蓮地震受災的民眾重建家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