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技術總監認為Red Bull可能是競爭對手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相信,由於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驚人,他將不得不在2018年時刻關注著Red Bull車隊的進展了。

Daniel Ricciardo在週三跑出的最快圈速,是迄今為止在西班牙賽道上用目前的賽車配置跑出來的最快圈速,這讓很多人感到吃驚,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分別屈居第二和第三位。James Allsion表示Red Bull很可能是他們在2018年爭冠路上的對手,而且在FERRARI也表現出良好的速度的情況下,未來將很可能是三強鼎立的局面。

「我認為有三支很快的車隊,毫無疑問,Red Bull將成為今年與我們競爭的人,關於這一點,顯然是不用懷疑的。」James Allison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地說是我們快還是他們快,但你可以說實力非常的接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