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保時捷導入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個人化訂製服務與911 Turbo S Exclusiv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2/2018)
字級設定:
已經連續8年在台灣銷售長紅的保時捷(PORSCHE),上周宣告台灣保時捷分公司正式營運,3月20日發布新公司成之後最新的產品,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個人化訂製服務,並引進全球限量500台的客製化新車911 Turbo S Exclusive,展現保時捷接手台灣品牌經營後帶給台灣買家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而從這項最新客製化服務,可以滿足買家絕對個人化的用車需求,就可以預見PORSCHE今年在台銷售要9連紅,必然可以達成。

關於客製化,許多人以為車主就是要與眾不同、標新立異,其實客製化不是如此膚淺。3月20日台灣保時捷宣布引進的2018年全新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個人化訂製服務,原廠客製化部門區域銷售經理Felix Schott特別來台為台灣買家解說,他表示原來保時捷的客製化,並不只是為了滿足買家與眾不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買家個人化與個性化的需要,打造專屬於個人的保時捷。而客製化背後有四大精神,正是這個服務的精髓,分別為創新(Innovation)、個人化(Personlization)、傳統(Tradition)和精緻工藝(Craftsmanship)

按照Felix Schott的說法,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個人化訂製服務其實早在1950年代保時捷就已有客製化的服務,早期多是為比賽競技而提供技術性的服務,後來再加入個人化的造型與內裝的客製化。如今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的服務,將提供涵蓋客戶訂製跑車、特殊版本以及限量生產系列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協同個別市場與保時捷專業設計師合作,搭配顏色、鋁圈、碳纖維飾板、皮椅及客製化縫線設計、車輛輪圈等廣泛個人化選用配備,打造特殊版本的保時捷,持續展現原廠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產品組合;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特製銘牌、特別研發的直專屬部件和嚴格限制生產數量與絕無僅有的車型字樣,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打造夢想中屬於自己的「專屬保時捷」。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從裡到外以精湛工藝結合車主獨到的想法,替車主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保時捷車款,從單一部件的改變到大範圍的改造皆能隨心所欲。即便是相同的車型,也能依據車主個人的喜好,提供不同的內裝或外觀搭配。

限量生產系列中,全球限量500台的911 Turbo S Exclusive也導入台灣市場,它可說是保時捷目前個人客製化服務的最具代表性的車款。911 Turbo S Exclusive全車以輕量化結構與工藝打造,具有獨特的黃金車色,搭載3.8升的渦輪增壓水平的汽油引擎,具有高達607匹馬力,750牛頓米扭力的性能,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9秒即可完成。車身塗裝透過三層的噴塗、再加上工匠手工,打造與眾不同的金黃外裝。

此外,車身引擎蓋到車頂,也都結合了碳纖維的裝飾,側裙下緣與後半段進氣散熱孔,也結合了碳纖裝飾,而主動式尾翼後、保桿和引擎蓋散熱鰭片也有手工打造的碳纖裝飾。至於車內從車側到前方面板總成,以至於中央扶手,也都有運動風格強烈的碳纖飾板,而座艙的皮革包覆到座椅和方向盤包覆,也都運用了和黃金車色同樣調性的金黃色縫線。

為了提供車主更方便快速的選擇,提供車主更方便快速的選擇,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在官網提供保時捷虛擬瀏覽器「打造您的保時捷」 (Porsche Car Configurator) ,讓消費者能更加方便的使用個人化訂製服務瀏覽。在官網上可直接選擇喜愛的車款與車身顏色搭配,並根據自己的需求進一步選擇內裝顏色、座椅以及其他配備;同時,透過保時捷原廠在官網上提供清晰逼真之模擬影像,消費者可以更直接的一睹心中所夢想的保時捷跑車款的模擬合成影像,搭配系統所提供的基本售價與選配後的總合價格,消費者能夠更精確掌握購車預算與配備的調整彈性,創造更直接、更隨選化的購車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