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2019年式福特Focus預告影片釋出,4月10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9/2018)
字級設定:
問世已7年,福特(FODD)主力商品Focus正面臨大改款,原廠跳過了日內瓦車展,選擇4月10日全球首發全新世代Focus,理由可能是避開大拜拜熱鬧場面,更能夠吸引世人的目光。在發表前一周,福特羅馬尼亞官方粉絲團釋出了全新2019年式Focus的預告片,片段的強烈視覺衝擊,說明了福特正準備在C級中小型房車市場裡大展拳腳。


3代Focus是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首發,曾經拿下1999年歐洲年度風雲車,過去幾個世代Focus在台灣也一直曾是福特六和的銷售主力。全新世代Focus據悉將同步推出房車和旅行車型。去年Focus已流出帶著虛偽裝的掀背車和旅行車的間諜照,2月甚至被拍到掛著華麗迷彩塗裝全乎無偽裝的試測試照,不過從釋出的官方預告片,我們仍可以看到量產車型會有更奢華的元素。

全新Fcous和現役車款整體造型可說是大不相同,整體設計和全新Fiesta比較相近,有著馬丁車頭和橫柵的水箱錯罩,車身尺碼比現役車型大一號,而且車身輕量化,會比現役車型輕50公斤,而從官方影片中,可以看到它竟然有和VOLVO車款相仿的結合LED 光條的索爾之槌的全LED車頭燈組,據悉入門車型仍會鹵素車頭燈。

而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到Focus有著和Fiesta相似的配置,有相似的儀表,中控台也會有大塊平板電腦一般的觸控螢幕,並內建娛樂資訊系統,減少旋鈕配置,使中控更為簡潔。內裝也採用比較高檔的材質,增加質感,同時全車的噪音與震動抑制也做了強化。

初期,福特將會發表標準版的掀背車型,並有預告片中播出的運動化版本的ST Line車型,另外實用性較高的旅行車型也可能和耍車同步推出。據悉,2018年內,福特還會擴大Focus的產品線,稍晚將會再推出豪華版的Vignale車型,以衍生的跨界休旅車型。最後則是RS性能版,市場傳聞它將會配備油電複合動力,最大綜效馬力可達到400hp,扭力峰值600牛頓米。

在全球首發之後,Focus將在德國境內的Saarlouis福特工廠投產,供應歐洲市場,接著2019年年中在中國生產工廠會開始組裝生產,也會銷往北美市場,至於台灣,改款的速度最快應該是2019下半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