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Q家族再添新成員,預計Q1在2020年問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9/2018)
字級設定:
無論在哪個國家休旅車是目前市場的主流車系,無論是哪個級距的品牌,都跟隨市場動向紛紛開始製造休旅車,AUDI所推出的休旅產品中,跨界休旅目前只有Q2這樣的產品,車廠表示將在2020年推出Q1車系。


當時被命名為Q1的全新跨界休旅雖然之後以Q2問世,但是Q1的計畫似乎沒有停止過,近日該車廠高層表示Q1的量產計畫已在公司內部通過,同時也證實了Q1即將問世的好消息,該車預計在2020年問世,也為車廠休旅車款再添新成員。

這款即將問世的Q1也許會照著第二代A1為設計基礎,並且搭配集團所開發的MQB平台,在車頭的造型設計,還是維持了盾型水箱護罩的設計風格,在車頭下圓兩側有兩個很大的氣壩,這樣誇張的車頭設計搭配車身線條,讓該車充滿了未來感。

動力的部分有可能會有三種動力規格,分別是1.0L TS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5L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1.6L 四缸柴油引擎,在這環保趨勢的情況下,未來或許會有混和動力的選擇也說不定。

相信AUDI Q1的出現,是可以滿足車廠在不同領域的消費者,藉由更多的車型將產品定位區分得更細,這樣細分產品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件好事,但對於銷售成績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目前還有待觀察,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