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官方預告Lagonda SUV將是造型銳利的純電動休旅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1/2018)
字級設定:
10年前的日內瓦車展,當時ASTON MARTIN宣布要讓已退出江湖的英國百年品牌LAGONDA重新復出,過了10年,LAGONDA復興之後的首部量產車,即將問世,這真的是十年練一劍,5月9日ASTON MARTIN官網上正式宣布,LAGONDA首部量產將是一台純電動的SUV休旅,預計2021年量產上市。

ASTON MARTIN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了一台十分搶眼的概念休旅車Vision Concept,9日ASTON MARTIN宣布這台休旅車量產車型將量產上市時,2021年會發表,它是一台零碳排放的電動豪華休旅車。量產之後,它將會延續Vision Concept的設計語彙,有強悍銳利的車頭設計,還有修長的身形。它也會是同級車中唯一採用電力驅動的奢華等級SUV。根據今年稍早外媒的預測,Lagonda SUV將會搭載固態電池以及L4級自動駕駛,最大續航力約為400公里。

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博士表示,要讓車壇上這個最經典的品牌重生,我們也為自己開創了一個獨特的機會。這個品牌讓我們可以拋開20世紀的牽絆,而以21世紀的用車需求和買家所期待的設計取而代之,Lagonda SUV將是同級車之中,唯一空間最寬敞且搭載高性能的4輪驅動系統,並且具備最先進的科技與最奢華鋪陳的SUV。

按Vision Concept的造型風味,但2011年最初發表的Lagonda Concept設計風味迥異,當年的造型其實很保守。根據ASTON MARTIN首席設計師Marek Reichman 所說,Lagonda SUV 將保留Vision Concept的強悍造型,Lagonda雖是一個奢華品牌,但它在科技上也會著墨很深,它開起來將會和現在市售的SUV很不一樣,它在未來將會具有探險家的性格,也說明人們渴望的尊榮車款在市場上仍占有一席之地。

Marek Reichman 的話裡似乎是在說這台車最後量產,看起將不會很像一台傳統的SUV休旅車,它的造型會像Vision Concept 一般犀利搶眼,可能會有更高的底盤離地高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