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江後浪推前浪,NISSAN表示新一代GT-R將是全球最速跑車
AUTONET記者:丹丹(07/19/2018)
字級設定:
被稱為東瀛戰神的NISSAB GT-R可說是最能體現日本在車跑設計精神的代表之一,該車除了具備強力的動能表現外,豐富的改裝潛力也是重度技術車迷們津津樂道的特色。而就在現行GT-R即將邁入第十一年之際,NISSAN首席設計師Alfonso Albaisa透過專訪表示,新一代車型將有望成為全球最速跑車。

在訪談中,Alfonso Albaisa表示未來的車型為了能讓動力以及車體架構獲得最為極致的表現,未來車迷們將不會看到四人座的配置。至於動力機構方面,當媒體問及新車是否會如同競爭對手HONDA NSX一般採用現今最流行的油電混和動力車型時,Alfonso表示目前設計部門還得經過底盤以及相關細節的研討後,才得以決定最適合的動力架構。

談到現行車款的動力諸元,在搭載標準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後,該車得以發揮600hp最大馬力以及64.2kgm峰值扭力,配合六速雙離合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配置後,同時也能為車輛帶來極為穩定的操作手感。有趣的是,對於新車的配置變動,目前也謠傳由於新車將會採用源自於賽道上的動力配置,新車很有可能來到15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