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Accord雙生車Inspire中國版全新改款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18)
字級設定:
 
HONDA Inspire
 
身為全新第10代Accord中國版「廣汽本田雅閣」已經正式上市,東風本田「思鉑睿Spirior」原本傳出即將停產的消息,但根據最新訊息顯示,東風本田將推出一款全新的HONDA Inspire與現有車款並售,這款新車確定將於10月份正式上市!

 
廣汽本田10代雅閣
 
在日前所舉行的2018東風本田品牌發佈會上,東風本田證實HONDA Inspire將於10月份正式上市,而新能源計畫的下一步,還將於明年發表首款純電動量產新車。

至於HONDA Inspire量產版本,則將完全比照2018北京車展首發的原型車,但細節上會比10代雅閣車系更加個性化,其車身尺碼將達到4910╳1862╳1450mm,軸距達到比現有「司鉑睿Spirior」還要增加50mm的2830mm,同樣也將改進過去後座乘坐空間不夠寬敞的缺點,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同樣一具原廠代號為L15BR的汽油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易194hp。

另外,這款新車也將於2019年式比照雅閣家族,推出全新世代的Sport Hyrbrid混合動力版本。

在去年召開的Honda Meeting大會中,宣示將擴大進軍新能源市場的計畫,其中HONDA Cars成立的「EV開發室」將專責研發電動車動力總成與車身結構,但目前確定東風本田將於明年量產首款純電動新車,而且極有可能以目前在當地小鮮肉市場相當暢銷的本田XR-V為基礎衍生,而明年東風本田第三工廠亦將落成啟用,其年產能將達到24萬輛整車,預計將生產包括SUV、房車、掀背車與純電動車等,而且東風本田更訂出2023年產銷整車一百萬輛的遠大目標。

 
HONDA Inspire
 
 
東風本田「思鉑睿Spirio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