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改款2019年式高性能房車C63,操控進化變得更犀利而精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6/2018)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最暢銷的高性能房車Mercedes-AMG C63,因為它具備撼動人心的駕乘和獨特的設計,本月推出2019年式小改款,外型變得更銳利,同時有更時尚的內裝,並且具備更靈敏而精準的操駕。

C63配備可快速換檔的AMG SPEEDSHIFT MCT 9G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加上電子控制後軸差速器,以及有九段可調的AMG 電子循跡控制系統(C63 S車型的標配),讓它的直線速與向橫向運動的動態表現進入新的境界。

此外,C63也配備AMG動態操控系統(AMG DYNAMICS)也提升駕馭的樂趣。內建的動態轉向控制,讓ESP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功能發揮到極致,帶來更精準的後軸扭力分配(扭力向量裝置),增強精準度也讓車身維持更高的穩定性。

C63同時也有表情更豐富的車頭設計,採用新的AMG式樣的水箱護罩格柵,並強化外觀的肌肉感,內裝部分,有全新可選配的全數位化虛擬座艙,以及新一代AMG式樣的方向盤。

C 63首次搭載的AMG SPEEDSHIFT MCT 9G 雙離合變速箱,是由Mercedes-AMG 特別調校開發,以小型的濕式離合器取代扭力轉換器,此一來減輕重量,並能優化油門的反應,特別是在起步加速和出現負載變化時。多重換降檔功能,讓車子也能同步保持速度,而雙離合器變速箱,在Sport和Sport+模式下,創造更激情式的駕馭感。點火系統也做了調校,在其他模式下,讓檔位變換更快速,而且所在模式下,都能確保在一檔時都有更強悍的起步。在中控台上有手排換檔按鍵,依駕駛偏好的駕駛模式,利用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進行手排檔位變換,即使車速達到頂點,變速箱也不會像過往,會自動跳檔。

C 63也能透過AMG DYNAMIC SELECT動態操控選擇模式,選擇濕滑、舒適、運動、運動+和賽車等模式,以及可依人偏好設定各種參數,包括懸吊避震、引擎排氣聲浪、轉向靈敏度與變速箱換檔時機等。

懸吊為前四連桿後多連桿式設定,搭配AMG RIDE CONTROL 可調的電子控制避震系統,可因應不同駕乘需求而做調整,讓車子在激烈操駕或長途乘坐,都肶保車身的穩定。主動式避震為全車系標配,能依實際路況讓各個車輪各自獨立調整高度。

C63的四個車型,動力都是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最大馬力輸出有476hp和510hp兩種設定。最大扭力則為650牛頓米或700牛頓米。依車型不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C63 S為3.9秒,C63 為4.0秒。C63 S Saloon和Coupe車型,極速為290公里/小時,C63 S Estate旅行車和Cabriolet敞篷車為280公里/小時。

C 63外觀上也做了些許調整,AMG式樣的水護罩採取高亮度鍍鉻格柵,進氣口也有重新設計的反轉式的鰭翼,前保桿也有A型前翼設計,讓它看起視覺上變得更寬。車側也有經過氣動力優化設計的輪圈,減少空氣阻力和加強煞車冷卻。輪圈有兩種新式樣,包括18吋方10輻式輪圈和 19吋五輻雙孔式輪圈,並施以色塗裝。車尾也經過重新設計,後保桿上有垂直式的氣簾,並有新的分流器。

內裝部分,也導入許多新的材質,並強化它的動感印象,包括新的跑車化座椅,結合人造皮與Dinamica類麂皮的雙材質樣式,並搭配黑鋼琴烤漆飾板和刷面的鋁質面板。四個車型也提供新的榆木與桃木飾板,以及門側有直線刷面鋁質飾板等。另可選配Nappa頂級皮革包覆。座艙有全數位化虛擬式儀表,採用12.3吋螢幕,可提供三種不同風格的螢幕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