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新概念,INFINITI Prototype 10電動概念車本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15/2018)
字級設定:
由於電動車快速的技術演進,除了穩定的電能表現外,如何展現新車的未來思路甚至是技術展望也成為了各家車廠努力的目標,近日INFINITI便宣布,將會於本月23號的圓石灘車展上正式公布全新概念車款--Prototype 10,而這也將預告未來車廠旗下電動車款的設計架構。

相信對於過去INFINITI 有所關注的讀者一眼便能看出該車採用了過去Prototype 9的經典直瀑式設計元素,雖然說整體照片架構上略為抽象,不過我們仍能很清楚地看出該車所採用的獨立式座艙架構以及四點式安全帶的設計,而相較於一般性能款車型以明顯的折線設計強調空力表現,該車則是以洗鍊、流暢的線條呈現出科技感。

雖然車廠目前尚未釋出更進一步的新車資訊,不過設計總監Karim Habib也表示,該車作為品牌的設計預告可說是最能展現我們對於純電車型的展望,而全新量產電動車型也預計於2021年正式啟動。屆時相信將能成為影響電動車豪華品牌的另一重點車型。關於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關注即將到來的圓石灘車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