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打造特別版Cayman GT4 Clubsport拉力概念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5/2018)
字級設定:
WRC世界越野賽車德國站ADAC Rallye德國拉力賽,將於8月16到19日起跑,保時捷為此站打造一台特別版的Cayman GT4 Clubsport,擔任本戰賽事的賽道支援車(Course Car),將在比賽的起跑區帶頭跑。

這是為FIA賽事R-GT拉力賽車類別而開發的概念賽車,.它將透過實戰,取得各項參數,做為未來保時捷為客戶開發參與此類比賽的賽車重要參考,未來會針對客戶需要,為買家客製化生產參賽車輛。這台概念賽車和原有的 Cayman GT4 Clubsport最大不同在於它的車頭加了一組四個的LED燈組輔助霧燈組,看起來像一朵小花,另外它還有置頂的進氣口,以及輕量化鋁圈,同時有因應越野賽車而強化的避震系統。

負掌舵的是保時捷御用的法國車手Romain Dumas,他最近才為福斯集團的福斯品牌美國派克峰挑賽,駕駛ID R Pikes Peak賽車,締造最速新紀錄。過去12年,這位前利曼賽車冠軍車手,在世界越野拉力賽也擁有輝煌的戰績,而他也曾四度贏得派克峰挑戰賽冠軍。搭配的車手還有廠隊車手Richard Lietz和 Timo Bernhard,他們也都是拉力賽車手,同時也參與這台 Cayman GT4 Clubsport concept 拉力概念賽車的開發計畫。

這台概念拉力賽車動力系統,將採用原來的動力,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自2016年賽季開始,參與了全球的賽事,它的動為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385hp,採中置後驅配置。另配備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為了越野拉力,它的底盤做了改裝,加裝下護板,另比照WRC拉力賽車,車門配有吸震泡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