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不是黑,白不是白!PORSCHE打造6輛台灣限定特仕版Panamera Exclusiv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4/2018)
字級設定:
車市流行由買家說話!台灣人深愛保時捷(PORSCHE),2017年保時捷在亞太市場,6成銷量都是台灣市場貢獻的,為回饋台灣買家,保時捷旗下Panamera特仕版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9月12日抵台開賣,原廠別為台灣買家打造6輛台灣限定版,採用2種絕無僅有的車色: 蠟灰和金屬水晶紫,兩種車色會隨光線不同而有耀眼神奇的變化,蠟灰在昏暗中呈現的是白色,紫車在強光下顯現近乎黑的深紫,車商還提供廣泛的客製化內外觀選用配件,讓Panamera Exclusive買家可以打造出完全個人化的座駕。

新上市的六部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都是以原有的3.0升V6車型打造,其中蠟灰車型和金屬紫車型報價皆為598.8萬元,蠟灰色限量2台,金屬紫車色限量4台。兩種特殊車色配上21吋PanameraSportDesign高亮澤黑色烤漆鋁圈、高亮澤黑色SportDesign造型外觀套件、高亮澤黑色窗框、高亮澤黑色烤漆車外後視鏡、黑/淺褐雙色真皮內裝(金屬水晶紫車型專屬)、左右雙出跑車造型黑色排氣尾管,以及前座中央扶手附車型字樣印記、前後座椅頭枕附保時捷盾型徽飾印記、車身同色烤漆鑰匙與真皮鑰匙包等客製化內外觀選用配件。

仔細端詳,這兩台車在外觀上也有一些差異,像是蠟灰車色,它的車尾車銘牌是採用黑色的字樣,而紫色車則是維持原有的鍍鉻處理,此外,車鑰匙包也因應車型內裝不同的色調的皮革,而有不同色調皮革的組合。

Panamera Exclusive搭載的動力是3.0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30hp,最大扭力450牛頓米,搭配全新開發的8速PDK(PorscheDoppelkupplun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要5.7,安全極速為264公里/小時。

此外,呼應買家的意見,保時捷在座艙空間配置上做了一些調整,後座提供2+1舒適座椅配置,由外側2張獨立式座椅包覆中間的第3座位形成特殊的 2+1後座配置,採 4/2/4分離式設計的後座椅背具備可傾倒功能,進一步讓後座空間更具使用彈性。

除了6台結合客製化概念的限量Panamera Exclusive,台灣保時捷今年來台全力經營客製化服務,3月導入原廠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讓買家可以挑選和組合個人專屬的車款。

為讓買家更快速而方便訂製個人化專屬車款,台灣保時捷也推出e化購車服務,在原廠官網設置保時捷虛擬瀏覽器「打造您的保時捷(Porsche Car Configurator)」專屬頁面,利用直覺化的操作介面,消費者可以很方便地瀏覽和使用此一訂製服務。直接在網上選擇車款的車身顏色,並依個人需求與喜好,進一步選擇最適人的內裝顏色、座椅材質,以及其他各種內外觀套件和選用配備,並且透過台灣保時捷原廠官網上所提供的高解析度模擬影像,預覽自己打造的保時捷,並且透過系統計算總售價,讓買家精確掌控購車預算和配備的取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