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旅行車魅力,KIA K3 GT將於10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9/2018)
字級設定:
近期韓國車廠KIA在產品以及行銷面可謂相當活躍,除了此前公布的K3 Creato車型外,近日也宣布將於10份推出Wagon車型,而為了展現出新車的差異性,除了外觀方面,動力部分據悉也將有所強化,並且很有可能會以今次的巴黎車展為展演舞台。

車頭部分,雖然新車沿襲了轎車版的基本架構,不過眼尖的讀者相信已經發現進氣格柵部分巧妙地採用了紅色元素增加整體活潑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整車的視覺層次感,後視鏡殼搭配了黑色烤漆外觀配合全新側裙以及18吋輪圈的加持下,整體年輕氛圍也有所增色。此外,車尾方面可說是外觀改變的最多的部分,其中包括位於C柱的小尾翼以及雙邊單出排氣尾管都是改款的重點之一。

而在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1.6L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最大馬力也因此上看201hp最大馬力以及25.3kgm峰值扭力。不過目前車廠尚未表示動力規格是否會針對不同市場進行調整,畢竟隨著KIA逐漸擴大市場布局下,更為多樣化的選擇乃至於針對不同市場進行調整將會是車廠提高銷量的重點之一。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