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要我長大,MAZDA全新CX-3傳出將有重大變化
AUTONET記者:丹丹(09/1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廣受市場歡迎的小型跨界車款,根據近日外電報導,MAZDA CX-3已經投入生產,在動力以及座艙容積方面也將有大幅度的變化。

雖然CX-3在市場上已經證明其受歡迎的程度,不過據悉MAZDA目前急於擴大跨界車型對全球市場的吸引力。因此,下一代車型將不再以Mazda 2作為設計基礎,取而代之的是利用Mazda3目前的車輛平台。這將使其尺寸增加到類似於TOYOTA C-HR等車型的級距。

另一項極為重點則是Mazda3平台將不會是當前型號所使用的架構,其中包括SkyActiv II架構將成為車廠新一代緊湊型產品的基礎。該平台不僅比以前的結構更堅固且聚剛性外還採用了新的扭力梁後懸架增加操作表現。

第二代CX-3據稱將使用SkyActiv-X動力總成,壓燃式汽油引擎不僅可以提高動能表現,還可以減少高達30%的燃油消耗。這款引擎也預計於新款Mazda3上首次亮相,據稱可提供187hp最大馬力和22.3kgm峰值扭力。變速箱則為六速手動或自排變速系統。

雖然第二代CX-3確實會有相當大的變化,其中外電表示貨艙面積將從現有車型提供的264升大幅上升。此外,馬自達將改變座椅設計並改善內飾,以改善人體工學和靜謐性。全新車型有預計於於2020年推出,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