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證明自家電動車超能跑,JAGUAR讓I-Pace從倫敦一路開到布魯塞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9/2018)
字級設定:
不管車廠如何吹噓自家電動車續航力多強,但大多數消費者對電動車的續航力總是會有疑慮,於是車廠用實證方式來展現自家電動車充電之後,可續跑的里程數絕對夠用。JAGUAR最近就完一項道路測試,讓I-Pace電動跑旅充電後, 倫敦經由海底海峽隧道(Channel Tunnel)一路開到比利時布魯塞爾,全程共369公里。

JAGUAR的I-Pace只靠單一一次充電,就能從英國倫敦開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證明它的續航力足以應付大多數人每日通勤代步所需,而且電力絕對不虞匱乏。事實上,I-Pace除了高效動力,還有智慧節能系統,包括Smart Climate自動調節運轉的空調系統,以及Eco Mode節能駕駛模和可以優化能源消耗的導航指引,使這台既不失乘坐舒適性,又能讓每次的充電發發揮最大效能。

自從海底隧道開通之後,已有8000萬輛次的車子是利用火車載運穿過隧道到達彼端,不過I-Pace與眾不同,它是靠自己的動力穿過此一50公里長、號稱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此行程由JAGUAR的工程師Stephen Boulter擔任駕駛,至隧道另一端法國加萊,最後抵達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著名古蹟車站前方的Mons Des Arts藝術之丘。

I-Pace的導航系統也發揮了節能的功效,它能依駕駛者的設定路線和駕駛習慣,計算旅遊行程最大航程距離,如果電力不足達到預設的目的地,導航會協助駕駛者找到充電站,使用100kW直流電快速充電,大約15分鐘就能再行駛100公里的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