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出乃迫於需求,AUDI表示電動車僅為滿足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21/2018)
字級設定:
電動車蓬勃發展的背後其實可以看出許多趨勢,其中包括法規對於排放限制越趨嚴苛,而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也是主要影響之一。對此,AUDI近日發出聲明表示,推出電動車型並不是為了排放法規,更多的是由於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導向,這才使得AUDI推出一系列的電動車計畫。

這項發言乃是AUDI產品行銷主任Fermin Soniera Santos在外電的專訪中表示,旗下電動車的發展可說是市場推動的成果。有趣的是,相較於法規的著重,消費者對於此部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重視,而是偏向車輛的性能以及售價等較具世俗價值的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BMW於日內瓦車展上也曾做出類似的言論,這也讓AUDI的邏輯顯得更具說服力。

儘管如此,AUDI對於未來e-tron SUV的販售可說是非常有信心,並且相信它具有巨大吸引力。在e-tron SUV首次亮相後不久,這AUDI便宣布,到2025年,它將擁有12款全新電動車型。到目前為止,電動車型的銷售約佔AUDI銷量的三分之一。而這能看出新能源車型如今在AUDI的重要地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