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末日將近? PORSCHE宣布將停止提供柴油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9/26/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排放法規越趨嚴苛的情況下,越來越多車廠對於排氣科技的要求乃至於柴油引擎的限制也較過去更加嚴謹。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知名跑車廠PORSCHE正式表態,未來將會終止柴油車型的販售。


時至2022年,PORSCHE將在電動汽車領域投入超過60億歐元的資金。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在未來的發展奠定基礎,包括混合動力車型也將會是車廠發展的重點項目,例如,在歐洲銷售的Panameras中有63%是混合動力車型。此外,對柴油車型的需求正在下降中,例如在2017年時,PORSCHE的柴油份額為12%。自今年2月以來,PORSCHE便將柴油車型剔除投資組合。也因為種種的市場變化,公司決定將來不再提供柴油單位。

對此,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我們並沒有妖魔化柴油。它現在仍然是一項重要的引擎技術,然而作為一家跑車製造商,柴油引擎僅扮演次要角色,我們希望我們的未來不含柴油。當然,車廠也不會因此輕忽了對於柴油引擎使用者們的服務。至於未來車廠將會如何穩固在新能源車型的發展以及技術研發,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