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搶攻高級汽車市場,復甦HORCH挑戰MAYBACH
AUTONET記者:Allan(09/26/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當年二度復活的德系品牌MAYBACH嗎?2014年原廠在洛杉磯車場合中國廣州車展上,發表了MERCEDES-MAYBACH S ,這項消息不止是一款新車的誕生,也是代表MAYBACH這個高端品牌再次復甦於汽車市場上,最近AUDI也想進軍高端品牌,似乎可能與MAYBACH走相同的路線。

為何說走MAYBACH相同路線,原因要從車廠創廠歷史說起,當年AUDI是由四家車廠一同創建的,分別是AUDI 、 DKW、HORSCH和WANDERER四家車廠一同創建的,四家車廠當年就屬HORCH是最頂級的品牌,不過該品牌在1958年因為戰亂和品牌轉型失敗導致停產,AUDI想要打造一款與MAYBACH同等級的車款,除了將這個停產50年的老品牌再次復甦外,未來預計會以旗下A8 為基礎打造同級別車型。

如果是要打造出與MAYBACH相同級別的車款,除了豪華內室的鋪陳,動力方面也是最備受關注的,在MAYBACH的動力選擇上擁有兩種分別是V8和V12兩種引擎動力,未來如果復甦成功預計也以相等的引擎來應付,除了現有的V8引擎外可能會借助同集團旗下BENTLEY的W12缸引擎。

雖然這是一件令人振奮的消息,不過相較車廠之前表示AUDI A8將不再使用V12引擎的消息似乎是互相矛盾的,面對現今的排氣管制未來這個復甦的品牌也可能會是使用全電動的動力,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