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再出發,VOLVO V60 CrossCountry
AUTONET記者:丹丹(09/2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VOLVO進軍高端旅行轎車的先鋒,V60 CrossCountry同時也是力抗BMW 3系列以及M-Benz C-Class旅行版車型的利器。而就在產品週期到來之際,車廠也於近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公布了第二代車型相關資訊,新車不僅將以更具運動感的風格呈現外,同時也針對越野性以及動力等各項細節進行改良,就讓我們看看新一代車款究竟為消費者們準備了哪些好料吧。

外觀方面,新一代車型是以現行V60作為設計基礎,不過為了強化新車的越野氛圍,車頭部分也採用了全新前包圍設計,並且配合於前保桿下方增加了一具黑色防刮護板,藉此與銀白的車身呈現出搶眼的視覺層次感。同樣的設計也在車側葉子板部分得以見著。而在車尾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黑色元素外,其他包括雙邊單出式排氣尾管的設計也是增加新車侵略氛圍的手段之一。另一項重要的變更則是車身高度的設計,除了較現行V60多出75mm外,大尺寸輪圈的設計也讓新車顯得更為霸氣。

而在內裝部分,雖然新年式車款並未做出大大的變化,不過在承襲了現行車款簡約、俐落的線條以及冷色系用料後,配合木紋飾板等元素後也著實增加了乘坐時的高級感。而在車用系統方面,車廠也提供了屢次獲獎的Autobrake系統,以協助駕駛針對行人、甚至是機車族進行辨別。另一項廣受使用者歡迎的則是Pilot Assist系統,能夠在時速130km/h的時候提供轉向、加速等遭控協助。而在多媒體影音功能部份則是以Sensus Connect信息娛樂系統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4G進行完整兼容,這也大幅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性,而類平板觸控式螢幕的配置也為是新車的另一項科技重點。

動力部分,為了與現今嚴苛的環保法規接軌,因此新車將提供Mild 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等項目,傳統汽油引擎以及柴油渦輪引擎也會消費者的選擇之一。談到操作方面,由於新車採用了車廠SPA底盤系統,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將能讓駕駛更加愜意地面對山路並於陡峭的路面來一段「輕越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