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美國設計工作室跨刀為長榮航空設計Boeing 787-9商務艙座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7/2018)
字級設定:
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BMW子公司美國設計工作室(Designworks)為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全新波音787-9 夢幻客機設計新的商務艙座椅。該設計中心針對長榮的傳統,同時考量機上供餐與友善乘客使用,透過流線設計的收納空間,再加上座位空間與娛樂空間的極大化,打造獨特創新而不同於傳統設計的座椅。

Designworks 的設計總監 Lampela 表示,消費者對日常接觸的消費品牌期待不斷上升,移動事業必須不斷快速因應客戶需求的變化,對航空業來說,這意味在一個結構化的座位環境中,要創造一種平衡的靈活性,既要提供乘客乘坐時的隱私性,同時要創造一種無隔離感,更要具備豪華和舒適的特性。我們設計團隊探究乘客的整體乘坐經驗,針對隱私、服務、互動、收納和氛圍來設計新座椅。

Designworks設計的長榮波音787-9 夢幻客機商務艙座椅,受到建築與傢飾設計的影響,刻意採用暖色系的面板,以創造寧靜的氛圍,同時也考慮到長榮航空特有的服務方式和設施,而座位空間的面板採用無接縫式的工法,並提供面積寬裕的桌面,以及寬敞的乘坐空間。

此外,設計師也運用羊毛地毯、天然皮革和豐富的特製織布,來提升座椅的奢華質感,並顧舒適觸感和耐用性。在整個客戶體驗的細節都納入考量,即使是在供餐服務時,空姐制服的顏色選擇也經過精心規劃,以確保優質的乘坐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