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國際富豪汽車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共辦「2018年全球港灣城市論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8/2018)
字級設定:
發源於瑞典第二大城市哥登堡的 VOLVO 汽車,堅持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精神,致力打造舒適、安全的頂尖豪華車款,給予 VOLVO 車主最尊榮的移動享受。今年,VOLVO 汽車與同樣為港灣城市的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成為「2018 全球港灣城市論壇」禮賓車廠,國際富豪汽車提供品牌豪華旗艦 S90 與 XC90 車系接送來自世界各國貴賓,並透過活動協助政府推動永續發展,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態度,成為企業公民與社會參與的最佳典範。

「2018 年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延續 2016 年首辦港灣城市議題的熱度,再次邀約世界各大港灣城市菁英在高雄齊聚一堂,進行專業的交流互動及經驗傳承,深化國際港灣城市的關係,凝聚國際間合作共識,共同促進港灣城市產業轉型與都市發展。高雄市政府邀請國際富豪汽車攜手,成為首席贊助商,並提供品牌豪華旗艦 S90 T8 Inscription 與 XC90 T8 Inscription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作為禮賓接送車,藉由 T8 綠能動力展現品牌對環境愛護與推動永續發展的決心;而透過 VOLVO 不斷精進、創新的安全科技,成為引領全球車壇的新標竿,且許下「2020 年品牌零事故願景」的承諾,更呼應城市議題中智慧城市與都會交通主題,是為本次論壇最佳贊助商選擇。

「安全」是 VOLVO 堅持不變的最高造車指導原則,以不斷精進的安全、智能科技為基礎,踏實穩健地朝 2020 年品牌零事故願景邁進。國際富豪汽車歡迎所有車迷朋友親臨 VOLVO 全台旗艦展示中心賞車試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