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LEXUS IS F 2021年正式亮相?動力將會使用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1/07/2019)
字級設定:
LEXUS IS這款中型房車已經接近改款階段,也有部分車迷都在詢問何時會推出新車型,先前也傳出LEXUS正進行開發新一代車型,最近日本媒體爆料,新一代車型將會在2020年發表,此外,2021年還會推出性能版車型IS F,該車的動力將會搭載與LS相同的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日本媒體的說法,下一代IS除了會搭載TOYOTA最新開發的TNGA底盤外,車身的尺寸也會比舊款車型更加寬敞,無論是舒適度或是性能感受,都會比舊款車型還要好。動力方面則是會使用新開發2.4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有318 hp,還會有一具2.5L四缸混合動力引擎也會有183 hp,並且改為後輪驅動,動力輸出也會超越現有動力規格。

雖然車身造型並沒有公布正確的樣貌,但也可能會跟隨近期的市場潮流,採用現有家族式的設計風格,包括最具代表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以及具有銳利的L型LED燈組,新一代IS F也可能會車身的周圍搭載新的空力套件點綴。

目前都還只是猜測,但如果說要將相同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放在IS的引擎室,似乎會嫌太大,所以有可能會開發新的動力引擎,會有這樣的猜測,也可能是因為想與其他競爭對手較勁的關係,如有相關訊息,我們將會持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