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2020年式 7 Series中期改款社群網站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0/2019)
字級設定:
原本各方推斷,BMW大7系列中期改款的時間可能會到2019年底,不過顯然登台時間會早很多,在社群網路上,上周流出一批7系列改款的車頭圖片,它意味著BMW的旗艦改頭換面重新出發的時間不遠了。

改款7系列的這批圖片最初是刊載在一位俄羅斯Instagram使用者的頁面上,據說這是一項私密的聚會,不慎被拍到而流出,雖然它在IG上傳後不久就被刪除,但這張圖已被多次轉傳。事實上,有關2020年式BMW 7系列的間諜照去年就已流出不少,因此這批圖並不會讓人太過驚奇,不過它確實清清楚楚揭露了7系列車頭的風貌。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過的BMW Concept iX7 Performance概念休旅,呈現十分突出而撼動人心、全新造型超大的腎形水箱護罩,最後用在全新推出的X7的車頭,此一腎形水箱護罩引起不小爭議,因為它太過顛覆過往BMW這個經典的元素。而同樣的設計被顯然已被用在7系列小改款(7 Series LCI)。至於圖中的藍色大燈,代表它將採用雷射照明技術,而燈形也和現役車款有所不同。

另外,車頭下巴包圍變得比較簡約,不過可以預見一未來它也還會有選配的外觀套件,例如,先前流出X7在紐柏林測試的間諜照,它就搭載了M款的空動套件,有更突出外放的前保桿。而值得注意的是這台7系列小改款,也用了一些2014年發表的概念車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的元素。而它的氣簾改採垂直配置,而不像概念車那般具有侵略性。

在動力系統, 7 系列為符合更嚴格的新的排放法規,意味原來大7最頂級車型配備的V12引擎未來可能會被刷掉,而BMW巳註冊M750的商標專利,因此力可以預期未來它可能借用M850i Xdrive的動力系統。

 
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BMW 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