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航與性能擇一,MINI全新電動車型將於八月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17/2019)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電動車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車廠在純電車型的佈局力道也逐年增加。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即將於今年八月推出的全新純電版MINI相較於其他車廠以續航表現為重點,該車將以性能表現作為主打,以此強化該車在市場上的差異性。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資訊,這輛以傳統內燃機車名為發想的MINI COOPER SE將會以UKL 1平台作為開發基礎,同時配合與BMW i3s相同的電動馬達架構,讓該車得以發揮184hp的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此前車廠曾表示新車將會以動能表現為該車的主要特色,不過在單次充電續航力方面,該車預計仍將擁有高達320km的表現。

談到目前MINI的電動車生產規劃,由於適逢車廠品牌創立60周年,因此,對於MINI而言,以電動車作為車廠的「生日禮物」除了能有效增加話題性外,同時也能藉此展現出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決心。目前全新電動車款預計會在今年11月於英國進行量產,屆時新車也將以此地緣優勢強化歐洲市場的新能源車銷售表現。

其實在去年紐約車展上推出的MINI六零年代電動概念車推出時,便不難看出車廠對於純電市場的野心,而這同時也讓車廠得以傳達對於未來零排放技術的展望。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