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手排愛好者?TOYOTA不排除推出手排Supra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1/17/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與BMW Z4共用底盤與動能系統的「表兄弟」,TOYOTA全新Supra車型可說是所有喜愛日系跑格風車迷最期待的產品。不過關於該車的手排車型始終是愛好者們間爭論不休的話題,不過根據近日外國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若是市場反應熱烈的話,搭載手排變速系統的車型還是有可能與消費者見面。

不論是外觀或是內裝設計,2020年式 Supra所擁有的BMW基因可說是讓愛好者們為之瘋狂的主因之一。而關於該車的手排車型,Supr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則表示,目前A90車型仍在考慮手排變速器的搭載。如果市場真的對這樣的規格有所需求的話,那將會是我們必須評估的事情,不過這依然取決於正確的銷售時機。

然而,Tetsuya Tada也強調,只有市場對於手排變速箱有壓倒性的需求時,車廠才有可能推出。同時工程師也強調,2020 Supra的標準八速自動變速器擁有相當優秀的性能,與過去所有已發布的變速箱相比,其表現可說是不容小覷。

最後工程師也提醒,目前手動變速版的Supras一直處於測試開發階段,話雖如此,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此一車型未來僅會針對日本、英國等右駕國家進行販售。至於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