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冰雪、還供應熱騰騰的卡布其諾,VWCV推出北極探險專車Amarok AT35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19)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VWCV)旗下的皮卡休旅Amarok,開發出一台獨一無二的版本Amarok Artic Adventure,是由皮卡越野專家負責改裝打造,它將在冰島艱險的冰雪地形上,擔任冬季駕訓體驗的後勤支援輔助車輛。

與標準版的Amarok相比,這台VWCV Amarok AT35具有大量新增的功能,以應付雪地的天候和路況,改裝包括了換裝可升降45mm的前後懸吊系統,另配上新的防刮玻璃纖維材質的輪拱,內置尺碼更大的輪圈和315/70R17規格的全地形輪胎,同時也加上面積更大的前後擋泥板。

這台客制化Amarok車內配備了一具滅火器和一台可供車內人員取暖的可擕式發電機,,更特別的則是它還配備一台卡布奇諾咖啡機,同時也配備一套高頻無線電、工具箱、插孔、千斤頂、附有心臟電擊器和照明燈的急救箱。

引擎蓋下是標準規格的 Amarok 的3.0 升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20hp,具備足夠的動力挑戰雪堆和冰上行走,同時擁有 45 度的爬坡能力,最大承載量達到1145公斤,並配備下坡緩降輔助系統和同級車中最大的貨斗平台。

福斯商旅銷售主管表示,自推出以來,福斯商的Amarok一直是熱銷商品,我們很高興看到這台車在世界上一些最惡劣的天候條件下,它仍可以發揮它的強大戰力和價值。對於一般車主來說,其實標準版的Amrok已經足以應拿冬季的一切狀況。Amarok的各個車型在過去34年內,在台灣也十分熱銷,每車型經常是銷售一空。

而Amarok其實也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任務需求,進行改裝,在冰島地形的北極雪地探險Amarok AT35改裝只是一例,它也可以因應不同行業作業的需求,加裝工具機載台、冰箱或是其他工作機具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