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全球副總裁證實!將推純電動F-150
AUTONET記者:Allan(01/21/2019)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FORD曾提到,將旗下車款Mustang和F-150兩款車推出混合動力的訊息嗎?這樣的說法可能不再只是虛幻,還可能是更驚豔世界的產品,車廠近日宣布,將會推出純電動動皮卡系列車款,首款車型正是旗下最暢銷的F-150。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FORD全球總裁Jim Farley在議場電話會議中證實了這項消息,說到將會推出PHEV、混合動力以及文電動的F-150車系,但總裁Jim Farley拒絕詳細說明相關訊息,不過這樣的舉動也證實,車廠有意發展旗下最受歡迎的皮卡車款。

提供純電動對皮卡來說是一項大挑戰,先前FORD最大對手GM全球戰略副總裁Mike Abelson近期表態,不會推出純電動皮卡,這樣的消息似乎是將未來的電動市場直接拱手讓給FORD,畢竟F-150去年在美國市場上的銷售量的銷售量可是多達909,000輛。

FORD F-150之後多出三種動力,不知道在駕馭樂趣上是否會保留與汽油版相同的駕馭感受,還有待發表的那一天。純電動版發表後並不代表已經完全佔據電動皮卡市場,近期才剛發表的RIVIAN推出的純電動皮卡也將在2020年正式開始量產,除此之外美國電動大廠TESLA也有意願打造相關產品,如有最新消息我們將持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