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布魯塞爾車展報導:價位親民可移動的家,福特推出露營車Transit Custom Nugge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19)
字級設定:
上個世紀,全球許多汽車大廠都有以自家廂型車開裝的露營車,現在新的一股露營車流行風正要吹起,流行重點則是全尺寸的大型露營車,賓士就以旗下的Sprinter改裝的露營車,而福特本周舉行的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推出以Transit Custom全尺寸廂型車改造的大型露營車Transit Custom Nugget,但目前接單生產,而且初期先供應歐洲市場,即日起在布魯塞爾車展攤位或透過歐洲各經銷商下訂。

這台以Transit Custom改裝的露營車,係和知名的野營配備廠商Westfalia所共同開發的,它有正常版和長軸版,後者有充裕的空間可以加裝車內衛浴設備。買家也可以選擇固定式的高頂或選擇可摺收閤的車頂,兩者都可以提供4名成人充裕的休眠空間。

Transit Custom Nugget有一套完善的空間管理,基本上整個空間共區分為三個區塊,後座有一個小小的L形廚房,並附有起居室兼餐廳,車頂有一個簡約的車頂臥室,而原來用餐區可變化出一張摺疊式雙人大床,車內還有一個有雙爐心的丙烷爐具和一個40公升容量的小冰箱,另配有內建的11加侖 (42 升) 水廂。

Transit Custom Nugget的骨架子基本上是取材自福特的Transit,動力也一樣,配備的是一具2.0升EcoBlue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28hp到168hp,搭配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它的動力和傳動系統的配置,著重於實用取向,而非性能導向。此外,比照Transit,它的車內有舒適的座艙,並有完整的配備和娛樂資訊系統,內建SYNC 3多媒體系統,同也搭載各項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福特的Transit Custom是目前歐洲最銷暢的廂型車,占房車市場銷售近15%,而Trnsit Custom Nugget是供了野營愛好者一個新的選項,未來勢必會引領風潮,讓更多車廠跟進,推出廂型車改裝的露營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