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證實正在開發以Focus平台而打造的全新小型皮卡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8/2019)
字級設定:
皮卡休旅車將是繼SUV和CUV之後的另一波休旅車新風潮,北美福特汽車(FORD)全力搶進SUV和皮卡市場,除了取消一些轎車產品,更擬定新世代休旅車產品計畫,福特高層最近就向媒體證實,福特將利用Focus長軸版的底盤平台,打造一台迷你版的Ranger皮卡休旅。

市場一直謠傳北美福特汽車計畫在Ranger之下再打造一款小型皮卡使,此一傳言本周得到福特汽車高層的證實。福特全球行銷與銷售副總裁Jim Farley在最近於底特律舉行的汽車產業大會中,向外媒Automotive News證實此一傳言屬實。Jim Farley表示,你可以期待我們將在今天全力競逐的市場中將推出新的車型,公司針對皮卡,正在投資開發一款人們更容易負擔得起的新車。

事實上,去年12月間一台媒體稱之為小Ranger皮卡,就被人拍到披著重度偽裝在福特企業總部所在地現身,該間諜照顯示這是一台開發初期的試裝原型車。而按外媒的推測,這台小型皮卡將採用Focus長軸版的底盤平台打造,它的動力將配備EcoBoost 1.5升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具2.0 升引擎,基本款採用前輪驅動,另外也有四輪驅動版本。

根據外媒的報導,北美福特計畫在墨西哥的工廠生產這台單體式小型皮卡,將出口銷售到美國和南美洲市場。在巴西等市場,長年來一直有以轎車改裝的皮卡車型,只是這些車並沒有在北美或其他市場販售。據悉福特已經為這款小型皮卡命名,註冊車名為Courier,這台Focus為基礎所打造的皮卡,預定2021年在巴西市場搶先上市,大約一年後,才在北美交車。此外,在一些新興國家市場和地區,北美福特也計畫重新恢復生產曾在1960到1970年代產銷的Ranchero皮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