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lestar 2最新預告圖釋出,多媒體採Android介面擺脫VOLVO的格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8/2019)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釋出美背照,VOLVO副品牌POLESTAR本周再釋出Polestar 2最新一批預告圖像,秀出這台轎跑式樣的四門房車的車頂360度鳥瞰影片,更有一些內裝精彩細節照,讓我們看得到它的中控內建Google基礎Android介面的娛樂資訊系統。

一個名為 「探索 Polestar 2」(Explore Polestar 2)的網站開放給所有網路使者進入,體驗Polestar 2的HMI「資訊娛樂系統的人因介面」。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廠還建議使用者,使用新一代的平板電腦或是螢幕較大的智慧手機觀看,以便獲得最完整的體驗。

這台將挑戰TESLA Model 3的全新四門電動房車,它的行李廂蓋上嵌入一道橫貫整個車尾的光條,另配有鯊魚鰭天線全景式玻璃車頂和VOLVO特有的類雷神索爾之槌的大燈,另外也可以看到稜線分明的前蓋,它的設計深受S60和S90的影響。值得一提的是Polestar 2它是採用源來XC50的CMA(Common Module Architecture)模組化平台,而不是VOLVO60或90車系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平台。此外,品牌的高性能插電式油電動力房車Plestar 1也同樣採用SPA平台。

預告圖並沒有顯示車內後座座椅的配置,但可以預見Polestar採用是5人座配置,另外行李廂也有寬裕的空間可容納套高爾夫球具。

儘管目前還不知道Polestar 2的動力總成相關細節,不過POLESTAR已明確提到Polestar 2最大馬力將達到400hp,它的電池模組可提供483公里的最大續航力。這些數據顯示Polestar 2的實力足以超越它的對手TESLA Model 3,不過Model 3另外提供增程的Long Range動力的選配。不過Polestar 2是該品牌的首部純電動車,它的最終性能應該會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強。

此外,此次的預告圖顯示,Polestar 2將採用Google基礎下的Android作業系統的中控人因介面,取代VOLVO長期以來使用自家設計的Sensus Connect介面,這也是一大突破,從預告圖可以看到Polesta 2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口互網功能,並提供無線線上更新螢幕收縮放大功能,還有四個可滑移式的分格畫面和可隱藏的功能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